今天放假一天 連上了四天半 這四天真難熬
整個感覺就很不想去公司
中午12點多從家騎車出發
先是在新光三越左營店附近一家比薩店吃午餐
這家以前有來吃過一次 感覺比薩還不錯吃
所以這次又同樣點了一個燻雞肉比薩

吃完就去隔壁的水巷買了一杯桔香冰梅綠
把車停在新光三越左營店旁的公園
先從地一下一樓開始逛起
然後就一層又一層樓的往上去逛
一直搭手扶梯到了十樓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要看SNOOPY 60齊同樂-巡迴展售會
今年是SNOOPY60週年慶 所以有一些活動
現場有很多有關SNOOPY物品的展出

入口處就有SNOOPY在狗屋屋頂的大展覽品
其中很特別的地方是SNOOPY穿著設計師設計的各種服裝

還有很多SNOOPY的物品在現場販賣
而且價錢有些東西還不算貴 算是合理的價位
我買了2011年SNOOPY桌曆(135元)和月曆(66元)及SNOOPY袋子(99元)
其實我很想再買一個SNOOPY水瓶 這樣就能湊500元會送一本記事本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還是少花一點錢好了
真想把現場SNOOPY的各式各樣物品通通搬回家

逛完之後又去樓上的博物館博覽會晃晃
然後再去隔壁的"彩虹市集" 其中還有"世運回顧展"
有展示很多世運比賽的照片
最後去高鐵左營站的旅客服務中心拿了一些實用的旅遊資料回來
回鳳山時想說順便去牙醫那洗個牙
因為已經滿半年了 醫生說每半年要洗一次牙
掛好號等了20分鐘之後輪到我了
醫生說我牙齦有些發炎 我已經習慣了因為每次都會這樣說
洗牙洗到有些地方超痛的 眼淚都快飆了出來
醫生說我的牙齒狀況良好沒有蛀牙 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等半年之後再來洗一次牙就好
繼續維持我國小國中時全班比賽出來的"美齒寶寶"封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