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又再度的到來
每半年都會去學校找老師一次的我
昨晚整個人失眠
可能是太興奮了ㄅ
一方面終於結束打工可以出去玩
另一方面是好久沒回去學校了
就這樣騎著我的車車快速的到達了"仁武高中"
很快的我就在訓導處找到了老師
剛開始我還猶豫那到底是不是我的老師
因為他的頭髮中間都禿掉了只剩下兩旁一點點的毛髮
整個樣子感覺跟我之前認識的老師不像同一個人
實在是令我感覺到驚訝
沒想到才半年不見老師就變成了另一個樣子
等快要最後的時候
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問老師你的頭髮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老師說其實他以前戴的是假髮
只不過那個假髮做得很像真的
所以我們沒有人可以看得出來
老師說之前是因為還年輕所以愛美會想戴假髮
現在有一定的年紀老了不太需要再繼續戴了
而且因為頭髮很少很少了 戴假髮也不太好戴
所以老師就至此都不再戴假髮了
說實在的怎麼看老師都感覺到不習慣
老師有頭髮的話會感覺到很斯文
在訓導處的時候還碰到了以前教過我的地理老師
沒想到多年不見還是老樣子
一見到我就損我一番
老師你身為為人師表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學生ㄋ >.<
地理老師還說有些學弟妹有在我們嘉藥唸書唷
我就說我都不認識ㄝ
結束地理老師就說我喜歡獨來獨往 =.=''
我一向就不怎麼會跟陌生人講話的
對於不認識的人不怎麼感覺到興趣
所以通常我跟陌生人認識都是對方先開口講話的
雖然每年都會看到貼在仁武高中一些榜單
有些學弟妹也來到了嘉藥唸書
但茫茫人海之中 
我始終都不知道哪些是仁武的學弟妹
之前看到榜單還有申請上我們系的人
沒想到這次看了榜單
發現有七個學弟妹錄取了我們的學校
不過沒半個人是申請上我們系
天呀!這是為什麼ㄋ? >.<
今年在補習班打工時
有一個學妹準備要唸要唸我們學校二技的妝品系
另一個學妹要唸我們學校的幼保系
就這樣跟老師聊天 愉快的度過了幾個小時
老師說他要去接小孩放學了
只好跟老師說掰掰了
就這樣結束了仁武高中懷念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