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領隊受訓的第一天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接受領隊訓練
一共要受訓8天(56節課)
每天從早上九點開始上課一直要上課到下午五點
彷彿回到了高中、國中的生活
不過為了證照只好乖乖的去上課
因為辛苦才會有甜美的果實可以收成
所以要好好加油!
順利的通過上課結束所考的綜合測驗
正式的拿到領隊證照 ^^
今天起個大早7點半就起床了
剛開始的課還挺無趣的
畢竟有些東西在補習班上課時就聽過了
我旁邊是坐一個伯伯
伯伯還拿他的牌子跟我做介紹
那個伯伯是台南市政府導覽員
不知道他在哪些地方做導覽
說不定有機會去玩的時候會碰到
伯伯他的小孩年紀比我還大已經26歲了
伯伯說他大學畢業那年是民國65年
年紀都已經那麼大了還那麼拼
伯伯一定也是很厲害的一名人物
想想以前那年代大學應該沒有幾間
搞不好都是國立的大學應該只有幾間大學
所以那時錄取率一定很低考上大學已經很厲害了
再加上又能夠唸完大學伯伯一定懂得很多
都已經那麼老了還考試然後再參加受訓
只能說令我佩服不已
今天的課有很多還滿實用的 有很多書本上都看不到聽不到的實務經驗
要當一個稱職的領隊是非常不容易的
領隊沒有固定的假日、沒有固定的薪水、沒有固定的休息時間
領隊現在賺得錢也不是很多
但所要負責的事情卻沒有減少
所以想要進入領隊這一行必須要持之以恆才行
今天學到了好多好多 所以去上課還算滿值得的
我今天拿了非常多的一些地方風景區的導覽摺頁
這也是今天另一種收穫豐富的地方
可以了解台灣各地方一些好玩之處
而且還有附上地圖也有一些圖片加上文字的解說
感覺這些摺頁還算滿實用的
以後有要出去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期待明天高雄小港機場的實地操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