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的服務人員還真是特別呀
竟然是以前上過我體育課的老師
以前教我桌球的體育老師
沒想到她今天中午也去學校的二樓買午餐
她在等待的同時
她自己跑去裡面當起服務生來
害我有點不敢去迎接我的午餐
我的午餐終於來了
當然服務人員是體育老師
我就跟老師說妳辛苦了
老師說你今天吃的這一餐一定會特別的好吃
害我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老師實在是太有趣了
從那時上我的體育課到現在都一直很有趣
就這樣今天中午吃了老師服務的特別餐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