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展開今天的行程
首先去中華電信
到中華電信買了兩張IC電話卡
兩張都是200元的所以總共花了我400元
然後去書局晃晃
來書局主要的目的是買一個小本筆記本
筆記本不要太大
可以剛好放在口袋裡就可以了
可是大部份的筆記本都不合適
塞在口袋裡可能會鼓鼓的不太舒服
結果又跑去對面另外一家書局逛逛
還是沒有挺合適的筆記本
只好買了一個超樸素但沒有防水封面的小筆記本
這一個小筆記簿10元
買完了之後就跑到斜對面的"屈臣式"
看了一下乳液和保濕產品 順便看一下價錢
有一個ㄚ姨就走過來問我在挑什麼樣類型的產品
然後把我帶到她專櫃前面的椅子 給我擦了一個類似乳液的產品
她強力推薦我買 不過我跟她說考慮考慮 其實心裡是不怎麼想買
逛完屈臣式之後就騎車去附近的雅芳專賣店
在店裡看到了一瓶要價700多元的美白保濕乳液
看到這個價錢有點買不下手 畢竟我還沒有工作賺錢
然後就繼續看 看到對面有一個新產品區 是最新一期今天推出的產品
就那麼剛好今天推出第15期新產品 其中我看到了一瓶乳液
價錢看了一下 剛剛好不會很貴 算便宜的了 一瓶乳液199元
因為我是雅芳會員的關係 所以打85折 所以打折下來只要169元
在櫃台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結帳 幾個婦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結了帳簽了名 然後小姐給我了一本超新超新第17期的目錄給我
今天出來的要做得三樣事情 又是一趟就全部完成了
明天就是中秋節囉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樣度過這個日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