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是暑假的中間看這部戲的
剛開始是因為媽媽看
我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所以也開始跟著看
就這樣從暑假看到了現在
一共是演了56集
大愛的戲劇是每天都有演
所以不能有一天停斷沒看到
而且一演就是快50分鐘
中間沒有任何的廣告
雖然這樣沒辦法去上廁所
但一口氣看下去沒有任何擾人的廣告也是滿好的
這部戲裡面有時候演的滿好笑的
感覺很貼近現實生活當中
有時候也會有感人的畫面
裡面的內容大概描述一下重點
這部戲主要是講他們四個兄弟永不分家永遠在一起
並且很孝順的一直陪在他們媽媽的身邊直到結束人生的旅程
他們兄弟會經常在一起商討他們的計劃和公司的事情
他們兄弟總會互相的幫忙
一直到現在他們都沒有分家產
因為他們的爸爸曾經說過"兄弟爭田、不仁不義"
所以他們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分家產
他們的大哥總是帶領著他的弟弟們朝正確的方向走
不管去哪裡他們的大哥總是希望弟弟們也跟在身旁
他們的大嫂也就是大哥的老婆
剛嫁入他們家時還要肩負起照顧他們一家族的人
到近年來他們的大嫂經常在他們媽媽的身邊照顧
他們全家總是那麼的團結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總是一起度過每一天
他們的爸爸過世的比較早一些
他們的媽媽今年七月二十四日安詳的離開了人間
享年九十五大壽
能活到這個年紀算是很長壽的了
這部戲滿感人的
有歡笑有淚水
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令人回味無窮
總算把這部戲給看完了
這部戲好像是我看大愛電視的戲劇第二部
之前也看過一部滿好看的戲
大家不妨空閒的時候看看大愛的戲劇
畢竟現在一些頻道的戲劇裡面的內容不是很好
常常是你爭我鬥 要不然就是打打殺殺的
這種戲看久了對人的心裡不是說很好的
所以偶爾看一些大愛的戲劇也滿好的
從戲的裡面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可以體會一些平時想不到的事情
相信看久了之後
平時在待人處事方面也能更圓融更美好
這世界上還是有善良的人存在你我的身旁
不要因為某些事情和某些人的影響而改變了自己
如果是對的事情就要自己去堅持把它完成
這樣社會才會充滿了更多的愛
讓愛散播在你我的身旁
讓世界更美麗 讓環境更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