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真可憐呀
早上一個人走路到學校上課
我宿舍的鐵門打不開
因為電信局的人在附近換電線桿
所以附近的住家也全部跟著停電
因為我沒有前面小門的鑰匙
所以無法從宿舍前門出來
還好宿舍後面還有一個鐵門
這個鐵門幸好不用鑰匙
不過後門是超級小巷
所以完全沒辦法牽車出去
害我高興了一下就開始失望了
為什麼 為什麼
後面的鐵門的隔壁堆滿了一堆資源回收的雜物
而且再過去一點有些雜草和潮濕積水的泥土地
我當時想要怎麼走過去那裡呀
可是為了去上課也只要硬著頭皮走後面鐵門了
沿著鬆軟的泥土走
結果球鞋沾滿了泥巴
好險等到了學校時泥巴大部份都不見了
其實原本是可以叫我室友帶我去學校的
可是他在學校上課要等到下課時才能來戴我
我心裡想想不如我先走一段路再說
當初的我是有打算走去學校的
等到我室友下課打電話給我時
我已經算是走到了一半吧
心裡想想只剩一半路程了
不想麻煩我室友來載我
想想趁這個機會運動一下也好
反正我本來就想減肥
剛好可以多少減一點點吧
頭上的太陽真是大
感覺好像太陽伯伯在過中秋節烤肉一樣
拼命加大火烤著我的肉 >.<
一台台嘉藥學生的車從旁邊經過
心裡想著可不可以順便載我一程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跟陌生人是不敢講話的
更何況是路上隨便騎車的人
所以想歸想還是繼續走路去學校
就這樣大約花了30分鐘
總算辛苦的走到了我們學校
走到學校時臉紅紅的和流了一堆汗
衣服也都濕了
突然覺得來上學是件困難的事
騎機車時不到5分鐘就到了
走路竟然要花大約30分鐘那麼久
而且我算是走路很快的人了
竟然還需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騎車上學是件幸福的事情
走路上學是件痛苦的回憶
為什麼電信局要修電線的時候沒有事前通知
為什麼要等我快去上課時才開始停電
為什麼房東只給我和我室友共一把前面小鐵門的鑰匙
種種的為什麼 種種的巧合
造成了我今天從湖內走路去學校上課
today is not luck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