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在學校吃午餐
原本沒有要在"荷堤屋"吃飯的
但其它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人了
想想還是去"荷堤屋"吃飯好了
我就挑了一塊蔥蛋、一些菠菜、一顆花枝丸
就這三樣而已
原本原價應該要算25或30元吧!
但老闆娘說這些就算你20元就可以了
這應該是吃過算是屬一屬二便宜的一餐了
我想要減肥所以想東西不要吃太多
只要讓肚子不會餓就好了
老闆說好久不見了
然後我跟她說我們現在一星期只有兩天有課
所以當然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頂多是一個星期見一次面吧!
而且又不是每次去買都是這個老闆幫我結帳
經過三個星期的導遊受訓
的確很多人都好久沒有見面了
蝸牛屋早餐店也很久沒有去吃了
下次去買時老闆一定又會說好久不見了唷!
連鄒碧鶴老師考試時看到我也跟我說好久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