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我媽去吃飯
然後給我帶回來
原本以為我媽是去那種一般的店買
沒想到她竟然去我家附近的那個裝潢的還不錯的牛排館買
我媽跟我說這一份豬排要200元
聽了嚇我一跳 這個便當實在是太高級了
除了豬排之外還有兩個小麵包和一碗玉米濃湯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一般便宜的店就是沒有那麼好吃
這大概是我吃過帶回來最貴的便當吧
晚上時把我家樓下那台液晶螢幕拿去聯強修
這個維修中心離我家還算滿近的
也是高雄縣唯一個直營的快速維修中心
不過電腦這種東西還是要送他們維修總部處理
因為已經過了保固期
所以就算沒有修的話也要給200元檢測費
上次是電腦主機出問題 速度變得很慢
這次換螢幕出問題了
那台桌上型電腦從大一到現在也有三年多了
等那台真的完全壞掉後可能就再也不會買桌上型電腦了
因為手提電腦方便多了 走到哪裡都可以上網
要等兩、天之後才可以去拿電腦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才好 早點修好 早點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