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年都是一個人過聖誕節
除了有時候班上會辦聖誕晚會
或者是有時候會和同學們聚餐
今年的我是自己渡過聖誕節的
聖誕夜我整天在家哪裡也沒有去
聖誕節今天我去了高雄市新啟用的景點
這個新的景點就是12號碼頭(真愛碼頭)
感覺還不錯啦 以後又多了一個景點可以晃
今天的愛河滿多人的
但很多人身邊不是有好朋友就是有男女朋友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是自己呆呆的來吧
原本是跟一個以前高中同學約好了說要一起出去玩
結果晚上他又說他臨時跟朋友有約所以要很晚才能去
真是的明明都已經約好了臨時又改變
當時真的很氣 因為我都已經在及時通和msn上打要和朋友出去
我想好久也沒有出去晃晃了 
所以去外面散散心吧 
連我爸媽都說不要一直在電腦螢幕前要出去玩
不過一個人出去玩還滿無聊的就是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和你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多事總是很不順心
明明是明年才犯太歲可是怎麼感覺好像提前到來
在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發瘋吧
我真的很笨很笨 喜歡胡思亂想的
有些東西就愈想愈煩惱
希望趕緊出現讓我開心的一些事情吧
讓煩惱快點遠離 恢復之前開心的我
自己要好好加油才行 做一個有能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