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很開心的是今年中秋我還是在台灣過
晚上十點據新聞說是九年來最大的月亮
不過月亮最圓的時候卻是出現在明天白天
所以在台灣只能看到最大的月亮
中午的時候去了寒軒大飯店吃飯
跟親戚們一起度過了中秋節
吃完飯就回到了家裡
由於我爸媽跟親戚們下午時去唱歌
晚上他們自己吃飯 所以我就必須自己解決晚餐
隔壁的鄰居有一家在烤肉
朋友也有不少今晚要烤肉
就連我們軍中今天晚上也有烤肉的活動
不過我們家今年卻沒有要烤肉
一切都是我爸媽懶得烤肉
然後又嫌烤肉有毒又要花錢
所以從原本說可能要烤肉到今天完全沒計劃烤肉的事
中秋節感覺不烤肉怪怪的 實在是超想在中秋節烤肉的
晚餐原本想要吃小火鍋 無奈的是那家店沒有開門
想來想去只好買50元的牛肉鐵板燒回家吃 就這樣解決了我的晚餐
今年中秋還挺熱鬧的 很多放鞭炮和煙火的聲音
在高雄家裡過中秋節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