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連長打電話來
今天晚上換排長打電話來
剛接到電話時還愣了一下
心裡想難不成是要提早收假叫我明天就回去
好在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也不是要叫我早點回去
說是要做政令宣導
明天不可以參加任何集會活動
我人在高雄也沒什麼時間上去台北的說
而且我討厭人非常多的地方 所以更不會去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去啦
何況在軍中時已經宣導過了很多次
晚上的時候去吃涮涮鍋
涼涼的天氣吃火鍋真是讚
晚上時想去福利中心買衛生衣
可是竟然連一件都沒有
大概是現在高雄天氣還很熱不是很冷所以還沒有出貨
但現在的澎湖晚上還滿冷的 而且風又超大
想到冬天要在澎湖度過就覺得很恐怖 聽說澎湖冬天時風沙超大
以前冬天在高雄和台南我就覺得快冷斃了 更何況今年要在澎湖過
難以想像怎麼度過澎湖的冬天 要是零晨站哨時會整個人凍僵吧
明天是雙十國慶日 只可惜煙火在台北 雖然高雄有辦晚會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