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外公外婆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吃了一些好吃的中式料理
有一段時間沒自己騎車來這附近了
這裡愈來愈多店了
晚上感覺算有點熱鬧
吃飯吃到一半 突然接到電話
我還在想到底是誰打來的
接起來一聽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這個聲音好像是我們連長ㄝ
果不其然真的是我們連長打手機給我
問我現在在哪裡和記得什麼時候要回去嘛
好像很怕我在外面做壞事一樣
就算我正在做壞事會笨到跟你說我在做壞事嘛
我可以說我忘記回去這件事情嘛
還有可不可以就不要回去了直接在台灣高雄當就好
我當然記得何時要回去 還怕我逃走不回去了嘛
真是的 連放個假都打電話來查勤
虧我還有每天打電話給連上回報
我們連長就把我們好像當幼稚園小孩一樣
深怕我們走丟和亂跑 最好能夠隨時掌握我們行蹤
今天是星期日了 是放返台假的第六天
還有三天的假期 要好好把握放輕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