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某一個人
那個人不用懷疑那就是我
不小心用洗髮精洗澡
難怪在洗的同時感覺怪怪的
不太像是洗沐浴乳的感覺
一直到洗完才拿瓶子起來仔細瞧瞧
發現我原來一直是拿洗髮精在洗澡
都是我媽媽害的
他把瓶子放的位置做了掉換
因為我們家有一排放的都是差不多樣子的瓶瓶罐罐
加上洗澡當然是沒有戴著眼鏡洗
所以要仔細拿瓶子起來看才會知道自己在用什麼
沒想到今天懶得拿起來看
一直到洗完才想想感覺今天洗澡不太對
才拿起瓶子看了一下
天呀! 發現我一直在拿洗髮精洗澡
以前有過類似的經驗
不過好像是洗了一下就發現
今天是一直洗到結束了才發覺我是在用洗髮精洗澡
用洗髮精洗澡 說不定對皮膚會更滑順更亮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