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小同學妏雅打電話來
問我今天要不要去他們公司參加聚餐
結果我就答應說好
所以今天晚上就去他們公司參加聚餐
聽說他們這個聚餐是兩個月一次
今天剛好是他們的聚餐日
所以我回來的時間還滿巧的
原本前兩次都有機會參加他們的聚餐
只是剛好妏雅有事 所以沒有辦法去
原本要出門前還下著雨
不過前兩次都沒有去成功
這次不去 感覺不太好意思
所以就穿著雨衣照樣騎車出發
剛開始一路上下著小雨
騎車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從高雄縣騎到了高雄市就逐漸沒雨了
到了他們公司之後 妏雅就下來他們公司找我
妏雅先是向我介紹他們的區經理
她們經理還稱讚了我一番 ^^''
餐會是一個人準備一樣東西給大家吃
吃了一些東西之後 感覺肚子飽飽的
就這樣大約吃了10幾分鐘結束了今天的餐會
騎車帶妏雅回家 送到他家戶外門口
就這樣結束了去參加他們公司的聚餐之行
肚子飽飽的 騎車回到了家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