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真是開心呀
因為從今天開始一連放三天假
星期四一直放到星期六
然後星期日就留在連上等退伍
昨天還被叫去出垃圾公差
心裡非常的不爽
因為還有丟又臭又油的垃圾
弄的手油膩膩的非常噁心
昨天我們連上的示範終於結束了
從今年一月就應該示範給長官看
一直拖到今天才算正式結束
每次都放我們鴿子不來看
總算在我退伍前他們那些人終於來了
今天早上先待在連上處理移交清冊的東西
等到10點多才換裝出門去
真是的連上一堆人跟我搶電腦使用
聽輔導長說他明天就要返台回家了
這樣一來我就不怕他會看我的移交清冊
管他的隨便給他做一做 別的單位都沒有在做移交清冊的
而且之前兩個學長也沒有給我移交清冊
連續三天的在澎假開始囉 準備迎接退伍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