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放在澎假
感覺真是爽呀
隨著退伍的時間一天一天的逼進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連學弟們都說我現在臉上都是帶著笑容
休退的感覺真好
早上放假出去 晚上回去連上洗澡睡覺
走在馬公市區的路上真是悠閒自在呀
今天零晨三點半就起床站哨了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睡過
老實說有點累人 那麼早就起床
昨天中午跟住澎湖同梯的弟兄吃飯
去市區一家義大利麵館吃飯
我點了一個番茄義大利麵 飯前有濃湯.飲料.麵包 飯後有冰淇淋
晚上跟另三個住澎湖的弟兄吃飯
我們去"鎖港"吃有名的米糕和肉粽
謝謝澎湖弟兄請我吃晚餐 澎湖人對我真好
今天下午要去美美的沙灘用我上次買的星型玻璃罐裝沙
可能也要去澎湖西嶼逛一逛
今天是自己一個人出來放假 不用跟別人一到回營區 真好
繼續過著輕鬆自在的"在澎假"等退伍的日子 ^^
★距離退伍倒數3天
★9/9晚上六點退伍
★9/9搭乘19:20復興航空GE225班機從澎湖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