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帶畢旅的學校小朋友真有趣
我有留給他們一些人我的及時通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八個人加入我的及時通了
這幾天我跟他們沒事就在聊聊天
原本以為他們是個很單純的一個班級
可是沒想到還滿多八卦的 我就想應該沒那麼單純才對
他們班有些人誰喜歡誰的 但都沒有說出口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班對出現
不知道他們一直到畢業前 班上會不會有班對的產生
我還記得我唸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班上都有班對出現
班對在班上可是令人羨慕又討厭的
他們班上還有兩個好朋友同時喜歡一個人
但由於是好朋友所以其中一個人就讓給對方 真偉大呀
要是發生在大人的世界 早就已經翻臉了才對
小朋友們說他們很想我 讓我心裡超級感動的說
他們也是我第一個帶的畢業旅行 所以很有象徵意義
昨天從高雄前鎮回來時 很巧的還騎車經過他們的學校
跟小朋友們聊及時通滿開心的說 有時候滿有趣的
聽說他們學校11月份的時候有校慶
到時候我如果有空的話應該會去參加
高雄縣新甲國小六年八班小朋友們有機會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