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正式帶團之第六次帶團
前晚沒有整夜失眠但也只睡了兩個多小時而已
這次去的一些景點對我而言很有新鮮感
第一次帶國中的畢業旅行
之前不管是一日遊或畢旅都是帶國小的
所以這次帶團又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原本在還沒有帶這團之前聽業務講說這個學校不好帶
而且這個學校出去常跟別人打架 就感覺很恐怖就是了
實際帶過之後總領說還好可能學校的校風有改變
感覺這個學校的表現還不錯 只是有時候會罵三字經
第一天我們去"月眉探索樂園"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
感覺月眉很多東西都很適合小朋友不太刺激
月眉給我的感覺好小唷 就那麼一小圈而已 不會很大
再來就是去"月眉糖廠" 我吃了一小碗的"草莓冰淇淋"
晚上去逛傳說中的"逢甲夜市" 很多學生和觀光客
不過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其實也還好只是店數多
我喝了一杯"四合一"和吃了一支"芒果冰淇淋"
只是說由於吃過晚餐 無法享受到逢甲一些好吃的美食
第一天晚上住台中皇家大飯店 感覺有點破舊 差強人意
第二天我們先是在飯店內享用早餐然後前往"六福村"
晚上到"士林夜市" 今年一月的時候自己有來這裡逛過
我在士林夜市吃了一盤"蝦仁煎"和喝了一杯"青蛙下蛋"
士林夜市今天人還好沒有假日人多到動彈不得的恐怖
第二天晚上住"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台北萬里)
飯店感覺還不賴啦 只是有些設備都壞掉 應該維修才對
第三天早上也是在飯店內享用早餐然後出發到野柳
沒有很久車子就開到了"野柳風景區" 海浪很大的說
而且有些路滿窄的 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掉到海裡
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女王頭"和"金剛石"
學生們還跟他們一起拍團體照留下來作紀念
再來就是去"九份風景區" 感覺這個地方滿純樸的
台北九份真的滿遠的說都已經到了基隆的說
九份只能說是一個非常累的景點 爬了好幾層的階梯
腳真是酸的說 走上去只能說我已經老了=.=
我有吃了一碗九份必吃的"芋圓" 我吃的是綜合口味
這裡滿多觀光客的 還有很多日本人和外國人也來這邊
中午在車上吃了一個排骨便當 就這樣解決了午餐
我還記得大約是12:45時從台北九份開始出發回家
途中經過了兩家私人休息站 分別是在苗栗和嘉義
遊覽車一直在趕車 於晚上6點多總算抵達的前鎮國中
都已經是晚上了 天都已經很黑了 總算順利抵達了高雄
我這次是帶拆班的 所以各車都有我們班的同學
每次集合同學們都會從各方集合而來 不過速度還滿快
第一次帶國中讓我有了跟帶國小小朋友另一種不同感
圓滿結束了這次三天兩夜帶"前鎮國中"畢旅團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