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老遠跑去左營圖書館
剛開始進去感覺左營圖書館變得很讚
因為左營圖書館經過一番的整修
整個圖書館看起來煥然一新
實在是一個適合看書的好地方
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我想要借的書
我要借得五本書連一本都沒有找到
左營圖書館有些圖書櫃子根本是空空的
天呀 左營圖書館的書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後來又趕緊跑到鼓山圖書館去看看
結果也只看到一本我想要借的書
而且那本書我覺得不適合做報告
所以今天去高雄市圖書館借書是個錯誤
根本連一本都沒有借到就回家了
這次報告要用到的書還真是難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