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又去公司開會
這次去的七個點當中有五個點我沒有去過
所以感覺滿新鮮的也很期待唷
不過由於沒有去過的關係
所以要解說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只能從網路上參考一些旅遊景點的資料
這次帶團應該有薪水可以領了 因為是一個導遊一部車
不過也就是這樣又要全程自己帶一個班了
也有好處啦我可以照我的想法去帶 不用聽別人的意思
昨晚把我一年多沒有用過的超小型擴音器出來試音
好在沒有壞掉 還有聲音可以繼續的使用
還記得上次帶團的前晚又整夜失眠的說
如果我記得沒錯 過去五次帶團中有四次前晚整夜失眠
真是的 心裡愈是想睡覺但愈是睡不著
希望今天能早點順利的跟周公約會 要不然隔天會很累
昨天跟公司又要了一個新的名牌
因為之前的牌子在洗手的時候弄濕壞掉了
不過也真是的以前牌子是用厚紙板 現在只用普通A4紙
明天開始10/24~26要展開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第一天→要去台中月眉探索樂園.月眉糖廠.逢甲夜市
第二天→要去新竹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和台北士林夜市
第三天→要去台北的野柳風景區和九份風景區
第一天晚上住台中市皇家大飯店
第二天晚上住台北縣太平洋翡翠彎福華渡假飯店
第6次帶團之行明天就此展開 我一定要成功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