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旅行社打來的電話
先是旅行社人員問我假日有沒有跟小朋友出去
我就回答他說沒有 但聽說有被學校老師看到
然後叫我打給負責這個學校的旅行社業務
我就打了兩次給他 但都沒有人接
過了一會旅行社業務自己打電話給我
還是一樣問我有沒有跟小朋友們出去
而且還是連續問了我三次"有沒有"
不過最終我還是不肯承認昨天有跟小朋友出去
雖然說公司可能最後還是會相信老師說的話
可能這次帶這個學校的薪水也沒了
以後可能也沒有辦法在這個旅行社帶團了
不過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 只和小朋友們聊聊天喝飲料
而且還是在學校裡面 有男生也有女生
我覺得人不管做什麼事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尤其我是很重感情的人 怎麼可能說不聯絡就不聯絡了
而且小朋友們對我不錯 我根本不會去在乎公司的規定
像上次有一個資深導遊也一樣 還是有跟小朋友們聯絡
所以如果真的公司封殺我 那我也就只好認命了
這樣一來我也沒有任何顧慮 還是可以跟小朋友們聯絡
反正本來就打算找到工作之後就不繼續當導遊領隊了
這樣一來我反而可以每天更專心去找尋我想要的工作
前鎮國中的小朋友們 我不會怪你們的
畢竟當初留下及時通跟你們保持聯繫的也是我
我至今都沒有後悔過跟你們昨天一起出來聊聊天見面
所以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啦 這樣反而會讓我更難過
你們每說一次"對不起" 我的眼眶就泛著淚水
因為你們根本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如果我今天不是你們導遊 其實這件事也就沒有什麼了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囉 努力為未來作打拼唷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