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去月眉探索樂園的時候
剛走進去大門口沒有多解散同學們之後
就有一個國益台南分公司的年輕女領隊來搶我擴音器
由於不認識 所以害我當場愣了一下很尷尬的說
還在月眉遇到了上次跟我一起帶團過的"呆妹"
她們帶的那個學校真的龐大 一共有22個班分A.B線跑
在月眉看12生肖大遊行 但一點秩序都沒有的說
因為每個生肖並沒有按照順序出場 隨便遊行
話說我們旅行社最近出團量很大的說
光是這幾天至少就有60幾台遊覽車出團
這次帶團真的滿奇怪的 原本我是要負責自己帶一個班
可是後來到了學校才發現又多了一個領隊跟我合帶
不過這樣也輕鬆就是了 不用無時無刻都是我在講話
由於被拆班的老師反應說為什麼他們班沒有領隊帶
所以我又被分配到七班 作為他們班的領隊
但很怪的是我坐二班的車和講話但下車卻是跟七班的
這樣感覺我好像自己一個人要負責帶兩個班似的
我們這車的司機竟然跟我同年次 未免也巧了
不過他經常不是抽煙就是吃檳榔 害我鼻子聞煙味很臭
跟我同車的一個老伯伯領隊對我滿好的還請我喝飲料
他告訴了我一些帶團該注意的一些人事物
很有意思唷 雖然他已經有一定的年紀了
打電話時還叫他老婆"寶貝"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她女兒
這次遊覽車真厲害最後一天從台北九份飆回高雄前鎮
回程的時候碰到也是上次一起帶過團的"小憨"
這次去了不少可以買名產地方為了省錢我一樣也沒買
第一次完全自己查房的感覺真不賴 好像到處去串門子
我帶這個班的老師看起來就跟學生一樣而且只有28歲
不過她竟然已經結婚了 沒想到竟然那麼早就已經結了
這次帶國中生 感覺有些人也滿有趣可愛的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