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路口的全家前天就開始賣森永牛奶糖霜淇淋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市

原本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吃

沒想到卻給疑似新手店員給破壞了

霜淇淋給我少轉一圈 才兩圈而已

重點是 一般標準是高高的瘦長型

結果卻給我用扁平型 樣子非常醜而且又小支



害我吃完氣了半天 現在都還有氣 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醜的一次

下次我再看到那兩店員在那櫃台工作的話

我二話不說馬上轉戰別家店去吃

很懷念上次那個阿姨幫我用的超大支霜淇淋

只可惜那個阿姨最近都沒看到了

該不會只做一天就離職了 實在太可惜了

那個阿姨做的霜淇淋形狀很完美又大支

撇開形狀不說 牛奶糖口味真得還滿讚的

吃在口中滿滿的冰涼牛奶糖口味

以前吃牛奶糖大部份都沒冰冰的吃

沒想到做成霜淇淋 冰冰的口感非常不錯

而且又比小七便宜了十元

重點是全家是正宗森永牛奶糖公司授權提供原料

口感滿不錯 下次找個時間再品嚐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