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櫻野3加1"最後一集
之前在報紙上得知的消息
要不然原本還不知道今天是最後一集
這部戲我沒有從頭開始看
好像是從二分之一演到一半的集數開始看的
應該在我還沒有退伍之前就有這部戲了
剛開始我覺得這部戲應該是滿無聊的
可是後來他們脫離學校生活後我覺得好像還不錯看
看了一集之後就決定繼續看下去吧
由於我持續在找工作當中 隨時都有可能開始工作
一旦有了工作之後就沒什麼時間看了吧
所以我也沒有把握可以看到這部戲的結局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看到了精彩浪漫的劇情
一個人可以奮不顧身的保護自己的女友
為了成全情人的夢想和未來可以願意放棄一切
從小到大就是青梅竹馬 到了長大終成眷屬
相信在現實的生活應該很難做到吧
現在的社會愈來愈亂了 愛情很難持久的下去
可能今天還好好的 明天無情的說分手就分手了
期待中視12/9"惡作劇2吻"的播出 雖然我不一定看的到
"櫻野3加1"就此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浪漫感人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