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快六點時就已經醒來了
然後在床上賴到7點20分起床
先是洗臉刷牙然後下樓吃早餐
我吃了一個草莓口味的蛋糕 還不錯吃
快要7點50分時下樓準備騎車出發
去前鎮我的好妹妹家戴她
騎了十幾分鐘就抵達妹妹的家裡
路上騎車時感覺滿冷的 害我都騎很慢
原本以為出太陽應該不用穿外套才對
太陽根本是假的 再過1到2個小時才比較熱
等了十幾分鐘左右 妹妹才下樓到門口
一路上就放很慢的速度在騎 一邊跟我妹聊天
原來這次妹妹要去試聽的地方是我以前打工的鳳山分部
不過之前都是在高雄市總部打工還沒有到分部過
想說時間還早 回家又無聊 不如陪妹妹試聽好了
妹妹打電話給她的同學們 隔了一會才來集合
集合完之後就騎車去建志補習班門口等
等了一下發現她的同學們怎麼還沒有來
原來她的同學們走錯了路沒有找到補習班
好不容易終於來了之後就搭電梯上樓去了
剛開始在櫃台時叫我們填資料 都給他隨便亂填
因為他們一定會打電話到家 另一方面我也不是真的高職生
填完資料之後就被帶到待會準備的上課教室坐著
閒著無聊就跟妹妹借課本來看 有英文雜誌和生物課本
過了一會好像是班主任吧 就過來告訴我們學費 好像是說3萬8吧
很快的上數學課的老師就過來了
還沒上課之前那個老師從他的包包拿出醫療用的膠帶
用膠帶在其中的三支手指頭給包了起來
可能手會對粉筆過敏 另一方面也是保護手吧
這位老師我之前在高雄總部打工時有看過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上過課了
很懷念學生的生活 現在社會工作真難找
要是還是學生的話就不用每天煩悶苦惱的找工作
但就目前而言沒有打算唸碩士 先累積工作經驗比較重要
數學從國一之後就是個令我頭痛的東西
看了那個老師一題又一題解答數學問題就很無聊
我還是喜歡歷史和地裡 比較有趣也容易了解
聽了那個老師講了一個半小時的課 終於課堂休息
妹說她們要走了不要繼續聽下去 要去別的地方
原本他們要去我們家路口那座廟的讀書中心唸書
但裡面已經客滿了 所以只好離開這裡
由於已經11點多了 快到吃午餐的時間
所以妹的同學就提議不如先吃午餐好了
就騎車前往鳳凌廣場附近的一家餐館吃飯
這家店之前就有考慮要不要來吃 但從來沒有來過
原本是打算回家再吃午餐就好了 突然接到電話
我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吃午餐 想想不如在這吃好了
所以就跟我媽說不如自己在外面吃好了
我點的是咖哩雞肉飯(50元) 不過有點辣的說
所以吃完飯之後就立刻去路口的傻瓜冰茶買烏龍綠
妹妹要去同學家唸書 所以就騎了一段路戴她過去
妹妹說她們班現在一共有3個班對外加1對同性戀
以往一個班要是有一對班對就很不錯了
沒有想到妹的班那麼多 而且戀情還是發生在同一個月
妹妹同學當中其中一個還學我講話時小眼睛的樣子
還說我沒有睡飽想要回家睡覺 實在很搞笑的說
妹是班上第二名 今天出來的有第一名和第三名 和妹都是好朋友群
一般來說前面幾名的因為競爭激烈 彼此不太來往才對
沒有想到他們都是好朋友 而且彼此還會鼓勵對方
功課好的在一起才會比較有讀書的氣氛
因為看見別人在努力時 自己也會提醒自己不能偷懶
相反的如果跟不愛唸書的在一起 有時難免會影響到自己
妹妹拿手機秀出她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感覺就好像換一個人似的 真的差非常多
以前的她比較黑也比較胖 現在漂亮多了
戴妹妹到同學家之後 我就騎車回家跟妹妹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