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的人不多
大部份都出去放在澎假或返台假
這星期是我最後一次禁足
下星期五要考試
要考10題很多字的問答
而且現在棉被也要求的很嚴格
下星期在澎假能不能順利出去也不知道
一切順其自然吧!
反正出去要花不少錢
留在連上也有留在連上的好處
出去又不能找朋友玩
昨天轉診醫生說我當初應該在耳鳴三天之內就去看病
早點治療 復原機率比較大
醫生說耳鳴可以持續半年
但也有1/3的人永遠不會好
只能說我比較衰而已
打靶打成這個樣子
希望能早點復原
昨天在811醫院看到一個長得像我大學一位同學的人
從背影看起來滿像的
不過臉就跟我同學不像了
如果我是在台灣當兵
碰到我同學的機率還比較大一點點
要是像現在在澎湖
尤其是又在醫院
碰面的機率應該是非常小了
幾乎是不太可能
醫生說我左耳的耳鳴有50分貝
還滿嚴重的
開給我28天的藥
一個月之後再去複檢一次
醫生還開了一張3個月之內不宜打靶的證明
所以下星期我就待在連上站哨
不用去靶場了
早上把槍擦了一節課
然後拿抹布擦磁磚和把窗溝給擦乾淨
中午又無法午休了
站這這個星期第3次午休時段無法休息的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