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國中同學用MSN密我
說今晚想要跟我出來玩
想了想他家附近應該也玩膩了
所以不如來我家附近逛逛吧
就跟國中同學桐柏約好在鳳山客運站見面
晚上七點半準時在那集合
今晚吃我媽煮的麵 吃完六點多
然後上樓上了一下網等時間快到時就騎車去那
時間來到了晚上七點半左右 桐柏在那等我
我就帶我的國中同學去鳳山青年夜市逛啦
已經好久沒有跟這個同學見面了
應該我當兵的這一年好像都沒有見過面
還記得他之前不太喜歡逛夜市 難得這次會想逛
我同學先吃了一盤蚵仔煎 我則吃了一支熱狗
原本想說一隻熱狗大約20~30元吧
沒想到找我錢的時候整個人傻掉了 一支大熱狗要50元
天呀這家是黑店嗎 買一支都可以買別家2~3支了
心裡邊吃邊不爽 從此之後這家店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之後我又去買了一杯木瓜牛肉 桐柏則買一杯蘋果牛奶
其實喝完肚子已經有點脹了 又吃了一個綜合芋圓凍
裡面有很多口味凍和芋圓配上奶精 感覺滿甜的(30元)
吃完時感覺肚子快要撐破了 真是有點點不好受呀
就這樣逛了兩個小時左右 跟桐柏在路口說再見
結束了這次跟國中同學逛鳳山青年夜市吃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