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去建國商場買DVD燒錄器
光碟機加外面的保護盒一共1800元
真是的又還沒有賺錢就要先花錢
好險在買之前 跟我爸商量一人出一半
在建國商場我先是拿了各家廠商的報價單
然後再拿到門口互相比較一下價錢
最後選擇一家比較便宜一點的購買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購買電腦裡面的配備
同時也是第一次去建國商場小店買東西
原本想說東西買齊了 今天可以重灌電腦了
但是大學同學說我的筆電沒有辦法用USB開機
所以等於東西有點白買了 還是無法重灌電腦
虧我大老遠騎了30幾分鐘才到楠梓同學家
沒想到白跑了一趟 電腦還是無法用好
每次電腦一出問題就覺得心裡非常煩
除非是一般小問題 要不然我也不會去修理
而且還要不好意思的去麻煩人家幫我修複
有時候想想要是自己會修電腦 不知該有多好
同學叫我直接送去宏碁直營維修中心修理
偏偏明天是星期日沒有開門 所以無法處理
只好下星期一再送去修理 不知何時筆電才會好
而且又要花一筆費用修電腦了 愈想愈是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