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臨時接到某家補習班電話
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可以去面試
所以中午吃完午餐之後看了一下電視
兩點多就從家出發前往高雄市陽明國小對面
剛開始去的時候發現沒有開門
所以我就打他門口貼的海報上面的電話
然後過不久就有一個人從裡面出來開鐵門
先是坐在裡面等了一會 過不久有一個主任就來了
跟我面試了一會 然後說今天要不要開始實習
於是我就想想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事
所以我就答應那個主任今天開始實習
原本以為就在這裡 但沒想到叫我去附近的另一所學校
這個學校我之前有來過 因為我也到這附近另一間補習班實習過
剛開始進去 那個主任竟然叫我幫她上網抓聖誕歌曲
也真是的 我是來實習的ㄝ 幹什麼叫我幫忙抓聖誕節歌曲呀
抓完之後又叫我摺他們補習班明天聖誕節活動的宣傳單
等到對面的東光國小放學下課 就在門口的旁邊發宣傳單
今天在這裡我是負責教小二生的功課 看他們回家作業
小二生功課比較簡單 所以看一個人功課還算滿快的
看完他們功課之後 就開始打掃教室和刷廁所裡面
原本是晚上六點半就可以走了 一直被拖到晚上七點半才離開這裡
我原本只有在這裡實習四天而已 然後之後就會被調到別的分部
但晚上回到家又接到電話說要繼續待在這裡一直到寒假
之後等寒假再看情形 再決定是否要不要調到別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