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電影看到一半又接到補習班主任打來的電話
煩人班主任沒事就打電話給我
說小朋友抱怨都沒有休息時間
我已經給他們的玩樂時間多很多了
他們做完功課後幾乎就沒有什麼事做了
有些人很快做完功課之後就開始聊天或玩了
跟隔壁一年級的班比 休息時間要來的多太多了
甚至我還在想是不是應該多讓他們寫考卷跟評量
每次都只會跟我說以前老師怎麼樣怎麼樣
甚至還說以前老師會讓他們出去玩耍
我們班的有些小孩可能就是被寵壞了
甚至還有兩個小朋友當面在班上說他要轉安親班
這種感覺就好像在威脅我一樣 讓我覺得尊嚴被踩到腳底下
既然你們那麼會抱怨 給你們再多的休息時間也是沒有用的
而且再兩個星期你們就要月考了 所以我要好好加強你們
除了你們的回家功課之外 寫完就給我繼續寫評量和考卷
反正家長要看的是你們的成績 如果讓你們太放鬆 成績會掉下去
另外昨天我發下去未來這兩星期的學習進度表給他們
當初又沒有跟我說留班要事先告訴補習班 所以我也就沒有說了
我覺得我寫在聯絡簿上告訴家長應該就ok了 何況有發進度表給他們
帶小二生還滿辛苦的 跟他們講話有時候跟耳邊風一樣 根本不想聽
我想高年級應該比較好帶 畢竟低年級還是個小朋友 很難跟他們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