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早餐是豆沙湯圓我媽一口氣煮了超多個
不過我只吃了五個吧 剩下的不知道她怎麼解決了
湯圓不能吃太多 因為不容易消化又容易肥
所以根據醫學報導吃五個剛剛好 一天之內不能吃超過五個湯圓
吃晚早餐就去我家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啦
之所以今天會那麼主動去買報紙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今天中國時報有送"惡作劇2吻"的精美海報唷
上星期日也有送 不過我忘記買了
等到我想起來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了
為了怕報紙很快被買光 所以早一點去買
去到了便利商店門口還有不少份報紙
我打開中國時報內頁瞧一瞧有沒有海報
嗯嗯果然裡面有送"惡作劇2吻"海報 所以就開心的結帳去
總共我買了一份蘋果日報和一份中國時報
昨天下午騎腳踏車 閒來無事想說去85度C看一看還有沒有海報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說85度C有免費送"咖啡王子1號店"的海報
我去的時候就跟店員問還有沒有海報 結果他就拿了一大張給我
看到裡面地上還有剩5~6張海報 原本以為應該都發光拿不到才對
沒有想到"咖啡王子1號店"的海報還是可以拿得到
我就一手拿著大大的海報另一手騎著腳踏車回家
這樣一來"惡作劇2吻"和"咖啡王子1號店"兩張海報我都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