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9.JPG - 日誌用相簿

史努比抱枕這星期一最新推出

一共推出兩款 一款是史努比大頭

另一款是胡塗塔克(woodstock)黃色小鳥

麥當當好像是領班的樣子

還叫我一次買兩個 真是會做生意

另一款黃色小鳥的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原本是只有打算買史努比而已

可是看了實品 覺的兩個都擁有也是不錯

內心掙扎中 一個抱枕要價199元

麥當當實在是太會賺錢了

DSC06082.JPG - 日誌用相簿

又到了一週一次麥當當兒童餐玩具新上市時間

這週是很愛貝多芬的"謝勒德"和史努比

鋼琴旁有一個按鈕 按一下之後

史努比就可以在上面旋轉 ^^

DSC06084.JPG - 日誌用相簿

今天晚上姨夫騎車來我們家

帶來其中一樣東西就是

表姐送給我的SNOOPY電影版口罩

還是我很愛的粉藍色

感謝您 謝謝送我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