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晚上開始我也放寒假了
小四的學生明天考完數學最後一科就結束了
原本只有學生才有寒假可以放
沒有想到工作的我竟然也有寒假
但這個寒假並不是我希望的
因為既然是放假當然沒有任何的薪資可以拿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的晚上
我們補習班的班主任跟我說寒假不用來的消息
因為上面臨時今天跟她通知 班主任說可能是補習班的財力不好
沒有辦法 寒假很短而且又卡過年
會想要在寒假也來補習班的小孩不多
所以自然招生的學生就很少 學費當然收得也不多
補習班為了節省薪資開銷 所以會請幾個老師寒假不用來
原本以為寒假也可以上班賺錢 沒想到竟然沒有班可以上
剛開始聽到這個消息的感覺真的很差 一時之間心情跌到谷底很想掉淚
才做了沒有多久就要被迫停薪休息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總算拿到上個月的薪水了 雖然很少但不無小補
班主任還跟我說下學期開學時就要調到另一個分部了
這個星期六是公司尾牙的說 班主任叫我要去吃
但心裡有點點不想去 想到寒假沒錢賺 吃尾牙應該吃得很痛苦吧
心情不美麗呀好煩悶唷 很想放空去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