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我的好妹妹打電話來
叫我下午去學校接她放學
她們今天是最後一天去學校
接下來就要開始放寒假了
由於妹妹要買生日禮物給朋友
所以就戴她去三多路的光南批發買東西
很幸運的在新光三越發現到一個車位
以往在這裡要找到一個車位是件很困難的事
沒想到今天剛好有一個空位可以停車
停好車之後就往光南批發走去囉
首先先搭電梯從最頂樓開始逛
妹妹跟我的逛街方式不相同 以往我都是喜歡從一樓逛上去
我發現有SNOOPY的浴巾和毛巾ㄝ 不過價錢不便宜
逛完光南批發之後就送妹妹回家啦
送她到家之後 妹妹把我叫住 說要給我一個東西
妹妹送我一個SNOOPY手機套 謝謝妹妹的禮物唷 很實用喔
下午就騎腳踏車運動 在鳳山隨便亂晃
一路上聞到很多香味 是一些好吃的東西飄過來的味道
最後還騎去離我家很近的黃昏市場逛 感覺肚子愈來愈餓了
鳳山的美食還真是多呀 很想買一些好吃的東西來品嚐一下
但我是出來運動的 要是吃東西的話不就白運動了 所以只好忍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