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21.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距離決戰日倒數三個月整★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總統和立委大選日

公司剛好也趁著今天舉辦尾牙

所以早上十點多趕緊去家路口的國小投票

去投票時 等一兩個人就順利進去了

投完票之後 回家再整理一下

然後就騎車去捷運鳳山西站

剛好到了捷運月台時 有一班列車開進來

一直搭到美麗島站再轉紅線

DSC06095.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097.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099.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04.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05.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07.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剛好到月台時 列車也是剛準備開進站 還滿幸運的

所以大約只花了快20分鐘就從鳳山西站搭到巨蛋站

今天公司尾牙要吃的正是為於捷運站附近的大八大飯店

這還是第一次吃大八的自助餐吃到飽

在還沒吃之前就看到大八網站的價錢 一個人加服務費要880元

這種價格也開的出來 而且大八又不是五星級飯店

有些五星級的飯店價格都沒它那麼貴

不過我看現場的人陸續進入的還不少 有錢人真多

DSC06106.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08.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09.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11.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19.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DSC06120.JPG - 大八大飯店自助餐之公司尾牙行

吃完給我的感覺是大八的自助餐吃到飽 我覺的東西很普通

我發現每樣東西都很小 就連螃蟹和蛋糕等等東西都很小

而且像是蛋糕感覺就沒啥 看了不會想要夾起 

雖然像生魚片和螃蟹等等之類比較高單價的東西我不吃

所以我吃吃到飽很划不來 有些東西我是完全不碰了

我逛了一整圈發現 大八的東西雖然樣式很多

但是菜色就很一般 有三分之二都是些便宜貨

如果吃下去 很難回本 高單價的東西很少

最後還吃了好幾球哈跟"打死"冰淇淋

不是我要說 那個冰淇淋筒有些冰真硬 很難挖

應該溫度再調高一點 這樣才會軟一點好挖 而且冰淇淋的碗又小 

所以都沒辦法弄完整一球 只能一點一點挖到碗裡

我覺得有些店家是故意的 讓客人少吃一點貴的冰淇淋

吃完之後 肚子還真是飽 門口已經聚集吃下午茶的一批人

最後公司的人大家一起在門口拍了幾張照 就各自回家

要不是公司請客吃尾牙 我還真捨不得花那麼多錢吃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