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補習班先把門給打開
結果快要九點才有人來
真是的沒事叫我那麼早去
害我整個在補習班就很無聊
上午幫小四的學生考了社會一些題目
對完答案之後就去顧櫃台
由於我還沒有投票 所以跟班主任說我想回去投
12點多在補習班吃完午餐之後就騎車回家
先在家看一下新聞然後上個網
趕快準備好我的印章和投票單就去路口的國小投票了
在投票所裡有一個老太太在圈選處待很久
結果我前面的老伯伯就說後面還有人ㄝ 拖那麼久
然後那個老太太就趕快出來 真是的在裡面待那麼久
好險那個老伯伯有說話 要不然不知道會耽誤我多少時間
下午到了補習班之後就顧櫃台一直到晚上六點回家 還滿悠閒無聊的
今天聽說新分部沒有簽約成功 所以代表我不用去新的分部了
不過這樣一來之後我不知道還能不能順利待在原來的分部
補習班快下班時有訂飲料 不過等等就要去用餐了所以沒有拿免費飲料
晚上吃完飯之後就趕緊回家看新聞開票報導
這次我支持的候選人有順利當選ㄝ 心裡非常開心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