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月考的第一天
我們班有兩個小朋友考99分
另外兩個小朋友考98分和92分
國語成績比上次考得還要好
使我心中覺得很開心
而且一個小朋友的家長還跟我感謝
說因為我的教導使小朋友成績考得不錯
不過此時的心中也充滿矛盾
這個禮拜的星期四是個關鍵
可能星期五晚上7:00就是我辭職離開這裡的時候吧
至於會不會留下來就要看這個月15號發的薪水是多少
沒有得到滿意的數字就是我該離開這裡的時候了
這幾天一直在想是要默默的走
還是跟小朋友說聲再見才離開會比較好
其實我想無聲無息的走可是又怕小朋友以為我是被fire的
今天晚上時接到某一家公司打的電話 是通知我去面試
然後跟我說記得要附照 我就聽成記得要護照
此時腦中充滿了問號 為什麼應徵面試要帶護照去呀^^''
後來講了一會對方才搞懂 結果就說是履歷表上面要附上照片啦
我跟對方同時都覺得很好笑 附照變成護照了 ㄏㄏ
15號這一天就快到來了 之後的我會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