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也就是昨天 小六的老師被解職了
換成另一個分部的老師來帶
這已經是四月份以來第二個老師被炒魷魚
我們班昨天有一個小朋友轉去別的補習班了
原本以為會馬上被主任約談才對
但令我訝異的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消息
主任也沒有跟我說任何的事
不過這個小朋友應該也是覺得我太兇而離開的
聽說他的爸媽只要小朋友喜歡哪間都可以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都不能兇的
父母實在是太寵小孩子了
我們班本來人數就不多
現在算一算剩下沒有幾個
反正15號如果薪水沒有增加的話 
就準備自己離職了 才不管小朋友那麼多
我也想當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
但因為成績的壓力 我不可能放縱他們不管
因為如果考不好的話 不是小朋友想不想離開
而是換父母覺得這個老師不好而選擇離開
所以我寧願小朋友討厭我而走人也不要父母覺得我不好而離開
現在當補習班老師真難為 有時候還必須討好學生 看學生的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