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時去提款機刷卡看這個月薪水是多少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毛錢都沒有增加
既然如此又何必繼續待在這裡
反正我還年輕根本不怕找不到工作
今天下午主任不在補習班
只好打電話跟他聯絡
問為什麼這個月的薪水沒有當初說好的會增加
結果就說些奇奇怪怪的藉口
反正上次也是當天就開除隔壁班的小四老師
我也沒有必要再多待一天
還一直叫我明天要去值班
要不然就算我曠職 會扣我薪水
甚至還想叫我做到下個星期
我都已經跟你們鬧翻了 何必多留幾天下來
甚至我們還互相放話 在電話中僵持了很久
逼得我只好說你扣我薪水我就搞臭補習班的名聲
反正對我來說一點損失都沒有 我只是講出事實也不怕你告
就這樣到了最後才說找到明天值班的人 薪水就結算到今天
我總算離開這個令人不愉快的地方了
原本就沒有想過說這個工作要做得很長久
跟隔壁小二的老師說再見和之後有空再聯絡 就自己默默的離開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