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若班上的音樂老師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a: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所以沒有音樂老師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a:I am happy very much.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a: 發呆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a:哈哈 出去趴趴走



5`_若校長寫情書給你…….你的反應是?

a: 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所以沒有校長



6`_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a:不知道2是誰 也不知道8是誰 所以我根本沒反應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a:我自己吧 一堆人都說我為啥那麼喜歡笑 >///<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a:目前還沒有 如果笑到死 那個人應該是很安祥的走吧




9`_最好笑的事是?

a:很多很多 例如有一次我騎機車去高中上課
結果去學校之後才發現忘記帶書包 被全班笑
老師還說我怎麼桌上空空的 我也不願意呀 >.<


10`_若班上的數學老師在吃糞………你的反應是?

a:可惜我現在沒有數學老師
如果有這種老師我一定去跟環保局說
說這個老師要好好表揚才行 資源回收實在做的太好了
~~~~~~~~~~~~~~~~~~~~~~~~~~~~~~~~~~~~~~~~~~~~~~~~~
原本要點八個人的
我這個人最慈悲了
所以就不點任何人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