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思考了一下要不要去台南
先是上網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然後再上學校的網站查畢業典禮整個時間流程
由於現在的天氣很熱而且也懶得騎車
所以想想如果要去就搭火車好了
最後決定反正下午也沒事就搭火車去學校晃晃好了
就這樣在下午一點多騎腳踏車去鳳山火車站
騎了大約五分鐘就抵達了鳳山火車站
去櫃台買了一張鳳山←→保安來回區間車車票(120元)
下一班的火車有直達保安 不過想想先搭去高雄火車站晃晃也行
所以就先搭火車去高雄 然後去高雄火車站裡面晃了一下
過了一會才又進去月台轉搭火車去保安火車站
這是我第二次從鳳山火車站搭火車來保安火車站
第一次是兩年前我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 不過最後還是來不及
還記得兩年前那時高雄台南很多地方都在淹水
連保安火車站通往我們學校最近的路都淹水無法過去
今天天氣真是熱的要命 出了保安火車站走了12分鐘抵達了學校後門
進了學校就打電話給同學問他現在人在何處
他們在大禮堂後面準備要集合 等到四點半時他們就開始校園巡禮
我就去以前我唸書的教室和餐廳等等地方看一下順便拍照
發現我們的系辦已經被拆了準備要蓋新的大樓
也同時發現樓下的餐廳整個煥然一新 餐桌整個全部換新
同時每家餐廳也從新裝潢 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比以前好太多了
原本口渴想去學校裡面的7-11買思樂冰 但排了一大堆人
所以只好走出校門口去對面的7-11買思樂冰喝
畢業典禮從五點半一直舉行到六點十幾分就結束了
今天總共只看到三個認識的老師而已
其中畢業典禮結束後跟以前丙班的導師講了一下我的近況
跟著同學回到他們的教室 就這樣我在教室外等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我同學終於出來了 然後去他們班上坐了一下
最後我同學就騎車載我去保安火車站 由於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就去附近一家麵館點了一碗乾麵吃一吃
等了六分鐘加上吃的時間五分鐘 總共才花了11分鐘就結束了用餐
吃完就去保安火車站等火車啦 等到八點十幾分火車來了
就這樣一路從保安火車站直達不換車抵達了鳳山火車站
到鳳山火車站的時候快晚上九點半 走了一段路去騎腳踏車回家
快九個月沒有回學校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回母校參加畢業典禮
之前國小國中高中都沒有回母校參加過畢業典禮
所以感覺還滿新鮮的 不過大部份學弟妹都不認識所以還滿陌生
等以後有機會找個時間騎車去台南趴趴走 好好玩一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