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有追星了ㄝ
而且這次追星的對象不是歌星
是偶像劇裡面的演員唷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偶像劇演員吧
今天晚上趕緊把晚餐吃一吃
吃完之後就騎著小銀前往高雄新光三越囉
騎了大約15分鐘就抵達了活動現場附近
停好車之後再走過去還有35分鐘 活動才開始
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主持人 他說他也是第一次主持
果不其然活動開始時都是喬恩在說話
喬恩還會拿著麥克風訪問陳楚河和阮經天
活動一直到晚上8:08分正式開始
他們三個人是坐著一台中型遊覽車來到現場
剛開始他們三個人就開始跟現場的人講話
然後還接受媒體電視台訪問和拍照
原本我是在舞台的旁邊 離舞台有一段距離
結果等簽名會開始我就慢慢的擠到舞台最前面
等到他們簽名完之後就開始拍合照
天呀喬恩和楚河和經天就在站在我面前ㄝ
實在是超近的距離呀 趕緊拿起相機猛拍
最後他們就跟大家說再見 搭著遊覽車離開了現場
"命中注定我愛你"高雄見面會圓滿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