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晨五點多就醒來了
這樣一來我不是才睡了三個多小時
我發現我吃感冒藥 晚上都睡不好
莫非醫生在感冒藥裡面放興奮劑 哈哈
以前也有一次吃感冒之後 會有同樣的狀況
感冒比前幾天好多了 可是可能是睡眠沒有很夠
所以到現在聲音還是有點怪 喉嚨還是有痰
七點多之後又躺在床上睡著了
等到九點整時 我的手錶就逼逼逼的叫我起床了
起床之後洗臉刷牙 吃個早餐
然後就騎機車前往復華中學啦
復華中學就在高雄市市政府旁邊而已
到的時候發現沒有車位 後來喬了一下空出來一格
就走到復華中學校門口 打電話給蘘晴同學
剛開始打了兩通沒有人接 打到第三通時才接了起來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蘘晴今天只有負責參加開幕和閉幕而已 沒有任何的表演
有看到跳拉拉隊和跳舞和演奏樂器等等
其中花式調酒的表演最好笑 那個人從頭到尾起碼失誤了十幾次
等到快十一點時 小港高中的育容同學才珊珊來遲
接下來就去園遊會的攤位逛了一下
她們邊走還一邊玩著踩鞋子的遊戲 我也被不小心踩了一下 =.=
快到了中午12點時就跟蘘晴說再見啦
然後跟育容同學走到公車站牌 陪她等公車來
沒幾分鐘公車就來了 就跟育容同學說拜拜
就這樣去旁邊牽我的車車 騎車準備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