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還去公司上班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週末假日還要面對那群皮鬼
昨天聽到我爸說大寮有花海
然後我就上網了查了一下資料
剛好大寮紅豆文化節暨賞花行活動今天正式開始
最近花海都是在報台中的新社花海
我都沒有看到有關高雄大寮花海的報導
發現高雄大寮花海已經有舉辦過四年了
這樣一來看花海不用老遠跑到台中新社
在高雄也有美麗的花海可以觀賞
下午三點騎機車從家裡出發
大約騎了十幾分鐘抵達了活動現場
看到田裡真的有一大片美麗的花海ㄝ
沒想到離我家不遠的地方也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趕緊把握機會 邊騎車邊停下來拍照
現場還不少的人的說 但附近的交通還滿順暢的
這次的活動比以前所種的面積還要廣大 一共有50公頃
有兩大花區 一個是在三隆社區公園 另一個是在大寮捷運站附近
不過大寮捷運站那邊的花大約兩個星期之後才會開花 現在還沒有
今天現場開幕的時候還會免費提供紅豆湯圓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高雄大寮花海還算滿美的 等到過年時就換高雄美濃花海登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