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輪到值班所以沒有放假
今天星期日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昨晚去家附近新開的診所看感冒
開幕期間免收掛號費 所以才50元而已
不過這家也開幕有一個月了吧
感覺生意不是很好 我去看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而且診所好小一間呀 空間滿擠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 醫生問我耳朵有沒有有問題
害我愣了一下因為我又不是來看耳朵的
他還有一種工具幫我耳朵裡面耳屎給吸出來
這間診所開的藥還真多 不但有三餐還有睡前要吃的
另外早晚還又多一顆 而且這家的藥都小小的一顆一顆
今天中午去大統百貨公司吃了豬排
有喝到飽的汽水還有酥皮濃湯和兩塊小麵包才150元
記得以前沒特價時好像一份快200元的樣子
吃完之後全家就開始逛賣衣服的專櫃
其中有一個店員說我是大學生20歲
另一家的店員以為我才10幾歲而已
有家專櫃滿兩千有免費送下午茶卷
可以換飲料+鬆餅一份 下次無聊時去大統享受下午茶一下
一直逛到了下午三點多就開車回家囉 結束今天的大統百貨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