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沒有逛過五甲夜市 不如去逛逛看吧
所以晚上八點準時出發
騎了十分鐘左右到了五甲夜市
原本以為應該還不至於很小才對
沒想到讓我失望了就那麼一條街而已
從逛過去到逛回來也只花了八分鐘而已
想想都已經出來了不如去逛另一個夜市吧
所以我又從五甲夜市馬上趕到鳳山青年夜市去
兩個完全不同方向的夜市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所以我就這樣騎過了我家之後又往前騎
還是青年夜市比較熱鬧畢竟是高雄縣最大的夜市
夜市騎車停了超多部 不是很好找車位的說
先從吃的部份開始逛然後再走到賣物品的地方
逛到後面我吃了一盤臭豆腐(35元)
感覺豆腐硬硬的而且泡菜又給得不是很多
實在還懷念我以前舊家我媽朋友賣得超好吃的臭豆腐
接著我去買了一杯木瓜牛奶(35元) 500cc的樣子
話說最近木瓜漲了一倍而且是加鮮奶 所以不算貴
加鮮奶的木瓜牛奶就是比較好喝跟加奶粉的差多了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晃晃 看看時間已經九點多了
總共逛了52分鐘 就這樣結束這次青年和五甲夜市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