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匆匆忙忙吃完午餐之後
就立刻坐車去高雄長庚醫院回診
結果到醫院的時候才發現忘記帶健保卡
反而把我的小零錢包給帶了出來
因為錢包和一堆卡片是放在同一個區塊
可能順手拿的時候拿錯東西
只好叫我弟從家騎車把我的健保卡給帶來
好險我弟今天沒課在家 可以送過來
要不然還要再跑回家一趟很麻煩
剛開始先去整型外科 看詠春拳醫生
為什麼叫詠春拳醫生呢 因為他姓葉
醫生檢查我的手和叫我做一些手的動作
葉問說我的手臂五條神經當中有兩條受損
所以至少要等三個月之後再觀察
因為手的神經受損 神經長得速度很慢
接下來就去看骨科 他說我可以洗澡了
也就代表我的右手可以洗了 頭也可以在家洗了
要不然在外面洗頭好貴呀 雖然幾天才洗一次
最後就去復健大樓做復健治療 剛開始也是做手臂熱敷
然後就開始做電療 先是電我的手臂再換手指
電到整個感覺到好酥麻又熱熱的又像針扎
做完一個小時的復健之後就離開了高雄長庚
準備去當時我發生車禍的地點 拿水果禮盒送給當初的檳榔攤
因為車禍發生當下 是他們夫妻倆把我從路中央扶到旁邊
如果沒有他們扶我起來 搞不好我會被後面許多的來車撞
跟他們道謝完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結束今天的回診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