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還算滿溫暖的
到了中午甚至還會覺得滿熱的
中午12點半從家出發
午餐吃美味的小籠包
只可惜玉米濃湯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能喝酸辣湯而已
吃完就去飲料店買了一杯桔香冰梅綠
現在到明年一月底都便宜五元
買完飲料之後就走路去高雄長庚啦
去的時候離復健時間還有20分鐘
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些復健的動作
等到過了醫院午休時間開始營業時
過沒多久就開始做熱敷和電療
一直做到快三點時去旁邊等待復健科門診
比原本預定看診的時間晚了10幾分鐘才輪到我看診
一進去魔鬼女醫師就叫我站上體重計量體重
真是的我也不過比一個多月前胖了0.5公斤而已
醫師就叫我要減肥 要我多動少吃一點
說我進步的很快 但離完全康復還有一些差距
前面雖然進步的很快 但愈到後面進步速度會很緩慢
我想應該是指一些比較細膩的動作比較難復健
復健科門診是今年最後一個門診
之後的門診就要等到明年見囉
拿剛復健科醫師打得診斷書給復健師看
今天又教了我一個新的復健動作
就是拿一個短的有伸縮性的繩子用兩手左右拉開到兩旁
做完之後就跟復健老師說再見 等星期五再來做復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