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的太陽好大呀
早上九點起床然後吃完早餐
就準備騎車前往高雄長庚
這是第一次早上去做復健
以往都是挑下午的時段
早上連找個停車位都很難找到
繞過來繞過去 找個半天
最後只好隨便停在路口
上去復健室跟復健師聊天
結果她說長庚這邊常常拖車
所以我就手臂上敷著熱敷毛巾下樓
騎著車又晃來晃去 好不容易等到有人牽車
停在醫院對面的正修科大圍牆旁停車格
我想不知道的人 可能會覺得我是從醫院落跑出來的嗎
停好之後就搭電梯上樓開始做復健啦
做到一半接到我媽打電話來
說趕快回家 因為我爸公司臨時有事
所以中午就要去燕巢掃墓
我就趕快做一做就騎車回家
大中午掃墓快熱死人了 就只有我們一家在掃
真是大的太陽都快晒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